鷹雄拳擊的歷史
要從2010年開始說起,由中華民國拳擊發展協會理事長郭枝來先生所創辦,引進最正統的拳擊教學方式,希望能夠將拳擊的熱血與美好帶給所有人
 
2010至今辦過無數講習會,更培育了許多職業裁判、教練及拳手,除此之外,鷹雄拳擊館更是許多拳擊愛好者選擇來舒壓、健身的好去處。

28301622167.jpg

 

maxresdefault.jpg

 
傳奇人物-郭枝來教練
身為鷹雄拳擊的總教練,郭枝來教練乃是一代拳擊國手,曾代表台灣參與亞運會及奧運賽事,在台灣全力積極推廣拳擊賽事,不只舉辦多場拳擊賽事,並且獲得世界拳擊理事會亞洲區認證,更曾力邀拳王至台灣指導賽手,希望能夠將世界拳擊的眼界帶進台灣,讓拳擊成為國民運動之一!
 
這段影像真的是台灣體壇的國寶級影像了!超珍貴的黑白​紀錄片
那時候的採訪還是由縱橫體壇、電視圈,既是籃球國手也是教練,更成為全台灣最有名的體育主播之一傅達仁先生
arrow
arrow

    egboxing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